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传达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24-03-06
  • 字体大小:  

202434日上午,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20243传达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博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首先,王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作了学习心得分享,提出了支部贯彻意见。

随后,支部传达了十三届省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十五届市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提示》;还传达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及东莞市高质量发展暨“百千万工程”现场推进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同志们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紧紧围绕第一议题和传达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全体同志讨论了部门评选2023年度机关“优秀女职工”事宜。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