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工作部党支部联合文传学院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校园绿植美化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24-03-12
  • 字体大小:  

3月7日下午,审计工作部党支部联合文传学院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校园绿植美化主题党日活动。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阎江、院长郑坚、党支部书记王思琦、审计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王博等30余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春的校园,新绿绽放,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师生党员们来到文科楼校道两旁,挥锄铲土、扶苗覆土、精准施肥,每道工序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热闹忙碌的劳动景象。

党建引领绿色发展,齐心共建绿美莞邑。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校园绿植美化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尊重自然、保护生态意识,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审计工作部党支部与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党旗红”带动“乡村绿”,深化绿美莞邑建设,助推“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


(撰稿:吴莉;初审:王思琦、陈思琪;复审:于蓉;终审:阎江、王博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