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消防安全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24-03-03
  • 字体大小:  

根据学校转发的《广东省消防安全委员办公室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深刻吸取河南南阳“1·19”校园重大亡人火灾事故教训 切实做好当前火灾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火灾应急处置能力,2024年22午,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在线开展2024年2消防安全伴我行题党日活动进行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党支部书记王博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同志集中学习了消防安全常识、消防器材的使用及注意事项,观看了《冬季家庭防火千万别大意》和10部学校宿舍警示片、消防示范课等警示教育宣传片。

王博强调,全体同志要从河南南阳“1·19”校园重大亡人火灾事故和近期“群死群伤”案例中汲取事故教训,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带头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积极配合属地安全管理工作,消除隐患,防范未“燃”。

最后,同志们围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警示教育交流了心得体会。通过此次学习和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撰稿、一审:李白冰,二审:张志军,三审:王博)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