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24-01-22
  •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17日上午,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2024年1月“守初心 开新局”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博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王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作了学习心得分享,提出了支部贯彻意见。

随后,支部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严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要求的通知》的主要内容。

接着,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片段。最后,同志们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紧紧围绕第一议题和专题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

交流结束后,蔡志津同志通过“三立先锋”之“立业先锋说”的形式分享了参加广东省教育系统审计协会关于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审计实务的培训心得和工作建议。

支部全体同志还讨论通过了2023年审计工作部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


(撰稿、一审:李白冰,二审:张志军,三审:王博)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