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工作部党支部与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师生党员面对面”之“青年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23-12-06
  •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下午,审计工作部党支部与文传学院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在莞博社区活动室开展了“师生党员面对面”之“青年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工作部党支部书记王博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王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青年工作(2023)等重要论述。

王博同志在讲授党课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剖析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个答案”。他建议青年党员要从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个密码中感悟促进学校发展、个人进步的启示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助力学校“扎得深、立得稳、靠得住”,早日建成国内一流、代表东莞形象的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

观看微视频《习近平论青年》后,双方党员就“青年担当”主题开展交流讨论,审计工作部党支部陈思琪同志、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林泽佳、谢晓淋、张伟杰、张浩婷四位同志结合各自经历思考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分享

活动最后,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同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互赠书籍与书签尺。参与活动的党员师生们一致认为师生支部共建加强了师生之间沟通和交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青年的有效举措。

接下来,双方将积极围绕支部共建要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结合各自党支部特点和优势,积极开展共建活动,探索师生支部共建新路径,达到师生共成长效果。


(撰稿、一审:王思琦,二审:张志军,三审:王博)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