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23-11-13
  • 字体大小:  

10月30日下午,审计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博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同志们集中观看了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教育厅、团省委策划推出的《“回望中共三大百年——红色南粤薪火相传”系列党史微讲堂》之党史公开课《广东区委在中共三大召开前后所开展的革命活动及其产生的重要影响》。

通过以上学习,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切实担负起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这一新的文化使命。还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提高政治敏锐性,慎独慎微,时刻保持警醒,才能干好“打铁”的活,做最过硬的“打铁人”。

马宏伟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既有文化理论观点上的创新和突破,又有文化工作布局上的部署和要求,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表明我们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并在我国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展现出了强大伟力,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马宏伟要求,支部党员一是要反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校审计各项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审计业务能力水平;三是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严律己。



(撰稿、一审:李白冰,二审:张志军,三审:王博)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