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有序开展教学经费专项审计工作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19-10-16
  • 字体大小:  


2019年10月14日下午,我处在莞城校区分别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召开了教学经费专项审计入场会议。

会谈中,我处首先介绍了本次教学经费专项审计工作的内容和流程,认真听取了两个学院现行的教学经费管理、设备和仪器采购程序、内部控制制度建设的情况。对参会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答疑。两个学院均表示将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积极配合审计组的各项工作。

会议由我处负责人周新生同志主持,两个学院领导和部分老师以及韩开军、詹晓君出席。



(图为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及老师会谈)

(图为和粤台产业科技学院领导及老师会谈)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