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日辉同志到审计处调研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20-01-09
  • 字体大小:  

    1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日辉同志到我处开展调研。

    赖书记听取了我处的工作情况汇报,围绕近期工作、内部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调研,对若干整改落实不到位而急需解决的案例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指导建议和意见。

    最后,他对我处在人员少、力量薄弱、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着重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月2日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大家增强信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克难攻坚,推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