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19-10-15
  • 字体大小:  


9月2日上午,我处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出席。

会上,周新生同志传达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下半年工作部署,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的审计工作,对审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法。接着,布置了下半年三个重点工作:一是,按时按质完成向市审计局报告审计整改情况,认真总结资金使用存在问题,做好内控和风险提示;二是,借助社会力量补充目前人员不足,尽快开展今年工作计划中还未实施的工作;三是,做好2020年预算申报。

    最后,周新生同志对新学期审计工作提出了两个新要求,一是,推出一两个具有创新性的工作思路和办法;二是,要尽快落实完成近期的工作任务。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