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规范 >  正文
【服务指南】审计处建设工程项目结算审计监督服务指南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22-09-21
  • 字体大小:  

    一、岗位责任

项目名称:建设工程项目结算审计监督

责任人:何岸

主要职责:审查与评价工程结算的编制依据、结算方式、工程量及设计变更等是否真实、完整、准确。


二、服务承诺

1、服务质量标准:

依法审计,廉洁自律

程序合法,客观公正

办事高效,手续明晰

服务规范,待人热忱

2、办事流程:见建设工程项目结算审计监督流程图

3、咨询电话:22863005


 

三、限时办结

结算审计监督:20个工作日。以收到完整资料之日算起。

四、首问责任

首问对象是本岗位责任人,则应立即受理并进入办理程序,做到不推、不压、不拖;首问对象是非本岗位责任人,则应主动告知相关事宜,并及时将办事师生引荐到本岗位责任人或B角办理。

 

五、一次性告知

一次性告知准备下列资料:

工程竣工验收证明书;招标控制价;施工合同(含中标报价清单);工程竣工结算书、工程量计算及其他结算资料(需电子版);全套设计图纸、竣工图纸、设计变更图纸(需电子版);隐蔽工程验收记录及工程变更现场签证单、审批单等。

 

六、同岗代替

本岗位A角为:何岸,B角为:张志军。本岗位责任人因事离岗期间,必须提前向替代责任人做好工作交代。

 

七、责任追究

本岗位责任人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责令纠正错误并作书面检查。未按工程项目结算审计监督流程开展审计工作,导致重大问题未被发现的;未按规定要求获取审计证据,导致审计证据不适合、不充分的;审计记录不真实、不完整的。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