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红审护航】之“案例快递”第2期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24-03-18
  • 字体大小:  

案例:三公经费支出不够规范


    2021年,审计发现某高校存在公务支出核算不规范或无公函、无清单接待等情况,涉及金额30.16万元。

    上述行为违反了《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第七条“接待单位应当根据规定的接待范围,严格接待审批控制,对能够合并的公务接待统筹安排。无公函的公务活动和来访人员一律不予接待。公务活动结束后,接待单位应当如实填写接待清单,并由相关负责人审签。接待清单包括接待对象的单位、姓名、职务和公务活动项目、时间、场所、费用等内容”等规定。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