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全体人员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18-12-18
  • 字体大小:  

12月18日上午1000点,审计处全体成员于会议中心报告厅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会首先表彰了改革开放事业中贡献杰出的先进个人与集体,随后,习近平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十个“始终坚持”,检验了前进方向的正确性;汲取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宝贵经验,深化了九个“必须坚持”,展现了光明的发展前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加深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跟随党的领导不动摇的信念,继续深化改革开放事业,坚定发展信心与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努力地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工作,不断激发审计工作创造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