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全体党员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18-12-14
  •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党员干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热情和干劲,1214日,审计处全体党员到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大家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史,感受到了广东省40年来的深刻变化。

进入展馆,首先观看了视频短片《大潮起珠江》,短片浓缩精炼地展现了在党的核心领导下,广东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入展厅后,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听取介绍,展厅共分为序厅、“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尾厅五大部分,展览展线全长1305米,展陈面积6300多平方米,通过照片、实物、视频资料、美术作品、主题场景等不同形式的展览设计,全面、生动、立体地展示南粤大地改革开放40年发生的沧桑巨变。

感受到广东省40年来的深刻变化,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我们更应勇立潮头,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念与决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主动适应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攻坚争先,为加快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战略目标贡献新力量。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