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赴广东医科大学审计处交流学习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18-11-23
  •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内部审计人员业务素质,提升内部审计工作水平,1120日下午,在周新生同志的带领下,我处全体人员赴广东医科大学审计处进行业务学习交流,受到了广东医科大学审计处同仁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审计信息化建设、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内部控制审计、工程管理审计、财务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重大项目专项审计等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审计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展开探讨,分享工作思路。

在这次的座谈会中,我处虚心学习到了许多审计实务的先进做法,开阔了审计视野,拓宽了审计思路,活动也促进了双方的经验交流和业务能力的提升。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