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小组参观清远金子山纪念园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18-12-05
  • 字体大小:  

1130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家国情怀,我处前往清远金子山纪念园,开展了一次庄严肃穆的“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站在金子山烈士纪念墓前,全体党员缅怀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入英德革命史料陈列室,面对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实物,党员们回顾了英德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立人民民主政权的英勇抗争史,看到了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与牺牲,他们的英勇事迹在党员同志们的心中树立起了一座永恒的丰碑。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改革开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勇于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彩。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