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会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19-03-05
  • 字体大小:  

2019224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了学习会,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报告交流会》的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重要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结合《纲要》的规划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的部署安排,谋划我校审计工作,完善全年工作计划,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业,突出重点,进一步积极将审计的监督与服务职能融入学校建设中,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推进。

之后,对近期的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