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学校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19-03-05
  • 字体大小:  

228日上午,学校2019年审计工作会在行政楼举行。校长李琳、副校长李忠红出席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听取了周新生同志对2018年审计工作总结和2019年审计工作计划的汇报。分析研究了学校审计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学校领导肯定了审计处在不断促进学校经济活动规范中发挥的作用和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新要求,做出新部署:一是审计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把握审计重点,强化风险防控;二是要强化审计结果的运用,在一定范围内对审计结果进行公示和提醒,要求被审计单位和责任人限期认真整改,坚决整改到位,防止屡查屡犯;三是内审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注重审计基础材料的收集、汇总,为审计结果提供有力支撑。四是,对发现严重违规违纪问题的相关线索和问题及时移交纪检监察部门研究处理;五是,加强审计信息宣传工作,以案例形式反映普遍存在的问题和部分突出问题,达到警示和教育作用,推动反腐倡廉建设。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