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18-12-25
  • 字体大小:  

1220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了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要求,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坚决维护’”为专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组织纪律、自觉学习、工作业绩、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根据个人自评开展党员互评。

随后,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科级及以下干部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全体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真正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