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内部审计规范学习研讨会暨工作职责修订会议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18-12-05
  • 字体大小:  

124日,我处召开内部审计规范学习研讨会,并修订完善了审计处的工作职责。

会上,全体审计人员学习了《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11号令)和《广东省教育内部审计规范》,总结了今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对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展开了讨论。随后,对原有的部门工作职责进行逐条分析,修改完善,制订出新的部门工作职责。

本次学习会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内部审计规定,增强了审计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为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审计水平提供了理论依据。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