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小组参与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18-11-02
  • 字体大小:  
 

为响应全省纪律教育月活动,促使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守廉洁,1031日上午,我处党小组全体人员参加旁听领导干部职务受贿案庭审警示教育活动,以案学法、以案明纪。

随着庄严的法槌一声落下,庭审活动正式开始。庭内气氛庄严,秩序井然,旁听人员表情专注,专心聆听受贿案庭审环节,被告人触碰违法犯罪“高压线”,从领导干部变成犯罪嫌疑人的过程,给所有旁听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巨大的心灵震撼。     

此次旁听庭审,我处全体党员干部亲历了一次真实的法庭审判,“零距离”接受了一场警示教育,感受更直观,效果更强烈,更能够触及灵魂。通过这种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依法履职能力,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将更加注重依法办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廉洁从政。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