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业务精通 作风务实 清正廉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攻坚争先”,做好审计服务
  • 发布单位: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18-07-09
  • 字体大小: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75日,审计处召开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东莞理工学院本科教育“攻坚争先”行动阶段性工作方案》专题研讨会。

研讨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认真学习理解“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等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思想内涵。二是,总结我处在“知行合一,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大讨论以来,在提升行政效能、服务师生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三是,以当前教学经费审计为案例,深入分析审计工作的新坐标、新任务,探讨如何在“攻坚争先”行动方案中,坚守阵地,做好贴身审计服务。

经过研讨,形成了审计处本科教育“攻坚争先”行动实施方案,提出了五大举措:一是加大审计力度,全面开展高建经费专项审计。二是,做好审计宣传,建立双向沟通的服务号系统,印制“知审计守规矩”系列手册。三是,在“攻坚争先”工作中,做好审计业务指导,规避资金使用风险。四是,梳理相关制度,开辟绿色通道,提升工作效率。五是,加强与二级学院的沟通交流,走访听取对审计工作的服务需求、意见,提供实实在在的审计服务。

 

说明: D:\桌面\微信图片_20180706160046.jpg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